getImage.jpg 
嗯~這是一本攝影的專書,原本是要給推薦好書標題的,不過想想還是用讀後感好了,且老實說後面的內容真的是心得,連書的內容都不多....

這本書是介紹攝影構圖的好書,網路上很多人在推薦,我是在參加Canon馬拉松比賽之前買來看,也算是當個準備,看完後果然覺得不錯,很有趣的是這本真的都是在講構圖,光圈和快門可說是都沒有提到,所以也許對於單眼新手來講並不適合,但相對的對於其他相機的使用者也可以看看,書裡面有很多概念和說明,配合圖片,都還蠻不錯的。

因為本書的文字有些不是那麼親民,所以可能沒辦法那麼快吸收,像我看完後,就像金庸裡的太極拳一樣,將內容通通忘掉才去比賽(其實是記不得...),相對的本書就還蠻耐看的,就這點來說450元並不算貴,且書還蠻大本的,之後有空我應該會再看一次吧,或就某些主題再看看。

----

好啦~一天一篇讀書心得告一段落了
原本只是心血來潮想從上星期一寫到上星期五
主要也是想紀錄前陣子看的一些好書
真的有些書不寫,以後就不會寫了
我看過太多書是這樣子的


但上星期一擔擱一下沒寫
從上星期二開始寫
心一橫就想說寫一個禮拜七天好了
而正讀後感都是比較簡單好寫的
且我還有所謂存稿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