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52UnaCej56aqg.jpg

前天晚上看了高雄電影節的《屍控奇幻旅程》,標題像瑞士刀萬用也是官網的形容,在看的時候真的是腦中一直浮出WTF~WTF~,人類的限制真的只有想像力,無論是片中男主角或是片外的導演和編劇,要水有水要火有火,像刀可以切割,甚至當槍炮打獵都行,還有就是像指南針或水上摩托車,更重要的就是威爾森的作用--一個對話的對象以保持主角的自我而不至於發瘋,不過也還好沒有做出讓上帝都看不下去的用途,我在看的時候超擔心的。

而這部最有名的演員就是演過哈利波特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從他先前演出裸上身的舞台劇就知道他想要突破來擺脫哈利波特的既定印象,但演到這樣一部電影,片中飾演疆屍真的是太突破了,而男主角原本一臉落魄,但剃了鬍子後也還蠻帥的。

結局方面沒有不好,只能說畢竟是商業片,還是要有個結局,而這部結局就是個結局,當然可以說是讓主角成長,成長是西方電影很常見又重要的主題,但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前面異想天開的各種用途,聽說這部在台灣不會上大銀幕,就畫面音效來說也不一定要在大銀幕看,但在大銀幕前和一堆人一起笑的感覺還是不錯,在高雄電影節還剩這星期四和六兩場,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開心的笑笑,像雄影官網說的:只有《屍控奇幻旅程》敢告訴你,人生其實就像是一坨一坨的糞便組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