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165901.JPG
星期日下午我到公司弄點事情
無聊上網時看到在誠品敦南有Joanna王若琳的簽唱會
時間剛好就是我看到消息的時候
所以我就趕過去聽且簽名
因為比較晚到,所以只聽到三首歌
不過第二張專輯主打的” Vincent”(給梵谷的歌)有聽到

她發第一張專輯在誠品敦南簽唱會時我也有經過
當時是覺得聲音很好聽,但沒特別注意
之後才發現她紅起來了,很多地方都可以聽到她的歌
覺得當時應該也要買她的CD並給她簽的
後來在客運上面聽她的歌,覺得還蠻適合拿來「放空」
因此這次簽唱會,我是買她的第一張專輯給她簽的
我人生中的第一張音樂CD就給她了
不過420元還真不便宜,我還停留在以前一兩百元的錄音帶
如此高價,也難怪音樂市場會不好

現場也有不少外國人在排隊,也算是她有受到外國人的肯定吧
不過先前有聽說她一些比較負面的消息
但在簽名時感覺人很好
和我握手時也是握實的,不是虛握的
0208171601.JPG

宣傳也有主動說可以屬名寫要給人
我當然就寫給fosa摟
joan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