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orden姐姐funP 推推王上推荐我的文章談判雙贏
今天我在看推推王二星文章時,看到熟悉的版面
想說這Blog跟我版面好像,不過我也是套Pixnet的樣版
但仔細一看發現是我自己的文章,而且還有點時間的
晚上再看,已經有27推,還到四星了

我這小Blog,基本上算是自娛性質的
就沒事寫寫文,分享些所見或心得
開張半年,最近點閱數才破5000
雖然這個數字,正妹的相簿大概3天就可以達到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了

平日我也有逛推推王的習慣
為了賺紅利點數,有時寫起來比較滿意的的文章也會推上去
但多破不了10推,其中還包含一些友情推
像我寫起來最有成就感的推薦好書系列也是
所以近來也不太推自己的文,拼推文樂透還比較實在

所以當談判雙贏能被推到20幾推,我實在很意外
也多虧了orden姐姐人面廣的關係
當然20幾推以推推王來講不算多
但和我自推的文相比,已經很多了
不過那篇…畢竟是摘他人Blog文章的
不是我自己的東西,我連心得感想都沒附上 XD
當然劉必榮教授是談判大師,那篇寫得的確也很好,我受益很多
所以大家應該是要去推原文,而非我那篇

而我查了一下原文的推文數(我原本就有推那篇)
只有9,我就心虛了
所以啊~~請有推過的談判雙贏朋友,請再到該文去
我有在下方放劉必榮教授原文的推文按鈕貼紙
去推一下吧~~

--
我也決定,以後若是我文章分類是他人Blog文章
我覺得是好文,且非熱門Blog的話
要在下面放該文的推文按鈕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