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達爾文
背包客棧上面有一篇【交通】 達爾文 住宿資訊+市區地圖
裡面的地圖和介紹相當清楚
剛到時我就是印出來﹐靠它處理完大小事
也進一步了解達爾文市區﹐真的主要就三條街而已

那我想說就把那些點拍個照
讓還沒有到這邊的人可以先有個印象
會比較好找 (雖然也可以用 google 的街景先看一下啦)

OPTUS﹐買預付卡的地方﹐基本上就拿護照說要買30元 PRE-PAID(bigger and better)
店員有幫我開通﹐沒的話就再請他幫忙OPEN
OPTUS.JPG

ANZ
ANZ.JPG

nab
NAB.JPG

稅務局,不過其實也是線上申請﹐所以不一定要到稅務局
稅務局.JPG

北領地議會大樓﹐裡面有最重要的圖書館﹐可免費上網
北領地議會大樓.JPG

資訊服務站﹐裡面有很多資料可以拿
INFO.JPG

郵局 GPO ﹐基本上就拿信與買郵票會去
郵局GPO.JPG

Coles超市
Coles.JPG

WOOLWORTHS 超市
WOOLWORTHS.JPG


VISA PASTER ﹐因為我在台灣是辦紙本的
所以就不用貼 ﹐且聽說現在不太給貼了
其實只要申請過後就好了
不過有還是比較好﹐做個紀念也不錯
PS,問其他人 ﹐達爾文這邊是還給貼的

--------
以下是backpacker

CHILLI'S
CHILLI'S.JPG

MELALEUCA
MELALEUCA.JPG

DINGO MOON
Dingo moon.JPG

YHA
YHA.JPG

YOUTH SHACK
YOUTH SHACK.JPG

ELKES
ELK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