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人氣破千!!!
謝謝各位的參觀
也希望大家能多留個言
讓我知道一下有誰在看我的Blog
可以就迴響這篇,告訴我你有在看

不過基本上這個Blog的方向也還在摸索
現在大概就是把我看到我想的東西放上來
未來的方向還沒定,也許還是這樣吧

先前發文的頻率大概是一天一篇
其實以我在網路上看的東西,心得感想
一天一篇其實沒問題
但是畢竟有時上班回來比較累
或是因娛樂而沒時間
所以之後可能發文頻率可能會緩些
可能2~3天一篇

這個Blog的目標
主要也算是經營認識我人的小圈子
並沒有想要弄成熱門Blog,讓很多人看
畢竟那樣子太累了,而且我會害羞
相對的也因為看的人不會多
所以也很識相的不放google ads
放了只會破壞版面且也賺不到什麼錢

開了兩個月
對於稍微和各位有些互動算比較滿意的地方
也希望大家能多多發言
討論一下我看到我想的東西
至於參觀人氣破萬
可能要一兩年後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