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5285_10205395423421531_2885211201775126636_n
本片片名《來自星星的傻瓜》實在是蠻奇怪的,但其實也很好理解,這是《三個傻瓜》男主角Aamir Khan主演的電影,片商自然會想做連結,片中他演的是外星人來地球,片名中的"來自星星"就是來此。而Aamir Khan真的是印度很有想法的演員,上次《三個傻瓜》是探討大學教育,本片則是探討宗教,劇情是他演的外星人來到地球觀察,但呼叫母艦的機器卻被偷走,別人跟他說想找回來可以去求上帝,但問題是哪個上帝呢?印度是個多宗教的國家呀。

本片的女主角蠻漂亮的,應是亞利安人所以很白,乍看還會以為是西方人,短髮造型以印度片來說也是少見。片長雖然153分鐘略長,但已比《三個傻瓜》短,且絕對是好看的,能讓人回想當初《三個傻瓜》的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