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彈不得.JPG

動彈不得2.JPG

這篇是配合PTT五月主題日【凍結】而發的
看到這題目,覺得很不好發揮,既不想去拍冰箱冰庫,也不想拿閃燈拍水滴
要不是已經報名要交作品,不然還真不想參加

但報了就要交作品,我想來想去,想到今年101跨年,我在我家附近的草地看完煙火
看完後當然要回家,不過人潮太多,人車又同道,五分鐘的路程走了半個多小時
期間還有很多時間是停著不動的,到家後我就上頂樓,拿著相機往下把這人潮給拍下

那既然【凍結】這主題我沒什麼想法,也沒時間另外去拍
就把這個拿出來交差吧~當時不能動的狀況和心情
和【凍結】應該也算是可以連結的,就把照片拿出來了
也還好當時拍的是RAW檔,所以白平衡可以調得比較正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