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 C_CHAT版看到以下影片,該影片在該版引起大量討論

(中文翻譯者的網頁)

影片主要是說,練一隻WOW 80級角色所花的時間
可以橫跨美國三次,看完一堆書,做一堆活動

版上討論不外乎是該影片作者偏頗
要為自己失敗找藉口等等
以該版主要族群為重度ACG玩家
有這種論調並不意外
我也不反對那種講法,但那不是我這篇的重點

因為我是先把討論串看完在看影片,感受沒那麼深
不過其實我在看的當下
我注意到的是影片的效果
動畫做的很可愛生動,背景音樂也搭的很好
所以看起來作者並不像他自己說得那樣失敗
起碼動畫做的不錯,應該也是有下過些功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