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funp上看到Site Meter - 全世界最多人使用的計數器!
覺得介紹蠻詳細的,先前我也有想要裝一個
便按照網站的說明,申請帳號並嵌入我Blog
因為剛開始人數很少,所以我先藏起來,等人數到一定後再拿出來吧

放好Site Meter後,心想都在調側邊欄位設定
就放一下先前有在想的部落格廣告好了
這個部落格我也寫了一年多了
人氣也終於上萬了
當時就有想過要不要放部落格廣告
因為一旦放了後,這部落格就算是有商業化
商業化後可能就會有些顧忌
而我也不缺那錢,放了廣告後錢也不會太多
畢竟我這裡是書寫我心得感想的部落格
不是一般熱門的部落格

但隨著人流的增加,讓我起了賺點咖啡錢也好的念頭
而且對於計算方式也蠻好奇的
玩部落格沒有碰到廣告這塊,感覺就不算真的玩部落格
有了相關數據,要推測其他部落格收入也比較容易
就以就決定放了

一旦決定放廣告,我就放我先前想過的BloggerAds
部落格廣告主要有三,Google AdSense & BlogAD &BloggerAds
Google AdSense是國外的,比較麻煩,就先不考慮
BlogAD &BloggerAds兩個國內的,先前看網路評價,BloggerAds的較好
BloggerAds掛著沒人點可以有收入,老實說我不希望我的讀者需要去點廣告
它有公益廣告這點不錯,有些商業廣告也還算特別有趣
所以就選擇了BloggerAds
加入後還發現可以將不喜歡的廣告停用,這點還蠻貼心的

之後便是調整右邊側邊欄位的順序
首先先把EeePc試用活動串聯貼紙拿掉,因為活動已結束
再來BlogUpp!也先拿掉,因為有圖片的側邊欄位少一點,讀取會快點
最近aNobii書櫃常會拖慢讀取速度,也先拿掉,過一陣子再看有沒有改善
之後就是調整現有欄位的順序
Numero封面雜誌時計我拉到最上面
因為那也算是我blog的特別之處吧,一進來就看得到
而BloggerAds我想控制在1000px內,所以放在第三欄
(雖然網頁是說1500px內都算最佳,但我想還是放1000px內好了)

調一調就是現在的樣子了
那先放一陣子來觀察看看
如果大家有什麼意見,也請大家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