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我參加的放電8小時 部落客Eee窩瘋活動
各blogger提供的心得已經放上開放觀賞與投票
雖然小弟我已經要買下,不會去搶獎品
但可以的話各位有空可以幫我瀏覽一下
(在第七頁下面,NO.35)
讓數字不要太難看,投票就看隨緣吧 ^^

上禮拜我交稿後,就有在注意什麼時候開始觀賞與投票
想看看別人的文,也想看看自己的文章的樣子
而在昨天網站將文章放上去供觀賞且可投票
不過可能是網頁沒寫好或文章沒整理好
只能看到前四頁,也就是前四頁的文章可以先被看到投票
有這樣一天的時間差,前四頁瀏覽和得票數
和今天才放上去的文章相比,就明顯較多
對我個人來講,因為不求獎品所以沒差
但在意的人可能就會抱怨,這樣會造成不公平
因為會和名次獎品有關,因此主辦單位在這種事情上應該要多注意

而老實說我覺得我沒有寫得很好
沒有廣告的效果,就純粹是試用心得
圖片部分原本要放我和EeePc的合照
但照完後發現不上相,那不放了 XD
而和其他人圖文並茂的文章相比
還真有點心虛啊

又前一篇EeePC試用心得有提到對方說價錢可能會再調整
今天也有收到email通知
要的話是以10000買下,用匯款的方式
雖然和市價相差還好,信內提到現在市價約13000
但也是有感受到華碩的誠意

這次能夠參與這國內難得的大型blog行銷活動
感覺還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