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星期六看到明報周刊封面是田中千繪
我有點興趣,就拿起來翻一翻
看到在隔天東區百視達有她的簽書會
那個時間我有空,地點也近,當下就買了一本
隔天就去簽書會

簽書會是1點開始,我大概早10分鐘到
當場看沒什麼人,但有看到排隊的隊伍
我就跟著排,後來發號碼牌時拿到13號,算蠻前面的
可能是宣傳不夠吧,當場工作人員還對往來的人說有簽書會
因此有部分的人是當場才決定要排簽書會的
排隊當時還有攝影師在拍照,為保持低調我特別不去看鏡頭

之後看到田中千繪小姐本人當然是很高興
而當場有工作人員,因此我就請她幫我合拍
感覺上不是很會操作相機,我請她拍兩張,最後只拍一張
不過在拍的過程,工作人員因為在摸索怎麼拍
我手就長時間(3~5秒)握著田中千繪小姐的手
感覺還蠻開心的



原本想說這小事,不想放上Blog的
但這禮拜的明報周刊出來後
我想說我好像有被拍到,去翻一下
結果真的是有 (羞)

就也再把這期的買下當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