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高中同學北上找我
在他聚餐前需找地方打發時間
誠品是不錯的選擇,但因誠品敦南整修中
因此就選擇了誠品信義店
在經過威秀影城時,看到了好長的伸展台
才知道是台北購物節的活動之一
台北時尚周的走秀活動
因為先前沒有看過類似的活動
當下就決定晚上留下來看

郝龍斌也有到場
我站的位置剛好在他後面
感覺上他也是有年紀了
不再是我印象中的年輕人而是中年人

走秀部分,剛開始的都是黑衣加褲裝,其實不好看
到後面有些顏色出來和部分裙裝才比較好看
模特兒走秀部分,因為有許多模特兒
素質倒是有些參差不齊
穿高跟鞋走路,有的蹬得很漂亮,但有的就走的很硬
甚至可能因為腳痛,而有些頓頓的

而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名模林嘉綺銀光閃閃的盔甲
一出場便使得全場驚嘆,一來是衣服的眩麗
二來是衣服看起來就很重,看她還走得動,可見其毅力
而且一走出來,就是有板有眼,還會停下來擺POSE,相當好看
走的過程我還擔心她走不完,但她還是走完了
當她走回主舞台時,她高興的雙手往上做個Ending,當下我還蠻為她感動喝彩的

在此補幾個數據
1.舞台長130公尺
2.動用模特兒22人
3.出場間隔時間約25秒

最後補幾張我照的相,不過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不要太計較,想看近拍的可以到以下網站去看
今晚的台北時尚週 名模走秀
[秀展] 2008台北時尚嘉年華走秀
2008台北時尚秀-林嘉綺 (這裡可清楚看到銀光閃閃的盔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