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說好今年我的奧運及棒球結束了
但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星期六對古巴只輸一分,其實表現的很不錯
今早坐我隔壁的學長問我棒球領先幾分提前結束比賽
再秀給我看第二局結束,中韓比分0:8
當時我心如槁木,不想去想了

下午有人走過來
我原以為他是要跟我報憂的
結果竟然是報喜,中華隊追平了
當下真覺不可思議
就在盯著線上文字轉撥
雖然最後還是一分差落敗

就這兩場來看,中華隊的表現還是不錯的
實在不應該因為輸中國就不加油
要講的話,對中國也是有些理由可講
前一天比太晚,休息時間不夠
主場優勢,主審影響比賽太大(也難怪奧運要拿掉棒球)
雖然最不該的還是最後的失誤
但總不完全是球員的因素

昨晚心血來潮跑去看漫畫<3.3.7應援男>
裡面前團長有提到一句話:
「身為應援團,就算知道是場慘敗的比賽,
 但只要開始加油了,就該堅持到最後。」

當時看到我真的有種當頭棒喝的感覺
這不就是在說我嗎
我為中華隊加油,只加油贏的中華隊嗎?
難得輸的中華隊就不是中華隊嗎?
身為拉拉隊,不該是這樣

因此,雖然我還是無法做什麼
但今年奧運的棒球,我會把它看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