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5/10)google在華山藝文中心舉辦Google x Art的活動
其實在去之前是做什麼的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既然是google辦的活動,有沒什麼限制
抱著湊熱鬧的心態,就報名參加了

六點和同學準時到了之後,才發現主要是在介紹igoogle
和許多創作家合作,提供了許多igoogle的首頁版面
在現場提供了LCD展示首頁版面、體驗區、創作區
不過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吃的,滿滿的蛋糕、餅干、貝果和汽水!!!
還好沒有先吃晚餐,也算是賺到一餐了
也還好有準時到,一下子就秋風掃落葉的沒了

這是我第一次到華山藝文中心
那種辦在倉庫裡的感覺是還不錯的
有藝術的Fu~
不過空間就小一點(雖然大概展示空間也只要那樣)
且有些電腦畫面投影到牆上
班駁的牆壁讓投影的效果就打了折扣

創作區有許多人在創作igoogle的首頁版面
很多人可能是旁邊辦展覽的藝術系學生
畫出來的畫都讓人覺得驚豔
同樣的蠟筆或簽字筆,卻能畫出美麗的圖案
真的只能用高手來形容

七點時重頭戲是大型幻影藝術秀

就影片上看起來還不錯
但現場看就有點差,可能是站太近所以反而看的不完整
而且畫面還投射到對面房子的屋沿上
有些圖就被切割破壞了
看久了也覺得大概也就是那樣

之後的座談就有點虛了
第一場是請ppaper人(設計總監與首席設計師)
感覺上一直再和google攀關係
模糊了座談的主題
第二場講顏色的就比較好
但受限於時間也沒有講太久

最後和同學照了一張用實體板子拼湊的igoogle版面
現在工作人員還用立可拍幫助拍照留念
還蠻不錯的


拍完後就到旁邊去看輔大織品系畢展
對我來講其實比google的活動收穫更多
因為是平時沒有接觸過的東西
也知道在不同領域一樣有許多人在努力著

而且其中有一位的創作
是將香水瓶化為女性的圖畫
正中我的喜好
做的相當的棒
真的是可以讓人感受到她的天份
如果有機會取得她的同意
我再來介紹一下她與她的作品


以下是相關於Google x Art的連結
與Google Art共舞
iGoogle大型幻影藝術秀 台北登場


最後附上和google logo的合照(羞)
不過照的時候的光線實在是很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