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02548_10210780913895427_7642115770893509178_o.jpg

每年過年我們家都會去看個電影,今年去看了魏德聖魏導的《52Hz, I love you》,先講結論:很棒~看完後每個人都是很開心的步出戲院。這是一部小品愛情歌舞片,台灣有人拍歌舞片真的很了不起,想到魏導前一部電影是什麼?是史詩級戰爭片的《賽德克巴萊》,再看到這部歌舞片,下一部可能就是《倒風內海》,就覺得他真的很厲害。

1484761471-4254570791.jpg

既然是歌舞片,劇中主要角色當然每一位都要歌唱,而原本主要的四位男女主角我只知道舒米恩,而在外表上看起來他們也都很普通,就很像我們自己或身邊會出現的人,看完回來後一查才發現原來都是樂團主唱(圖騰樂團主唱舒米恩/宇宙人主唱小玉/小男孩主唱米非/棉花糖主唱小球),也難怪唱得那麼好啊~而其中我想提一下飾演小心的小球,以外表來看,她眼睛偏細,下巴也偏翹和尖,以五官來說並不精緻漂亮,但她的演出實在是很可愛,無論是開心或是生氣鬧脾氣的時候,女孩子就是要這樣才可愛,看她MV會覺得她是空靈系的,所以看她在電影的演出可能會嚇到,但我想電影中的她應該比較接近現實中的她吧。

201612161758104_20161216《52Hz-I-love-you》劇照03-米非騎機車被包圍.jpg

另外片中有一段讓我印象很深刻的就是另一位女主角騎機車被路人追逐那一段,那就是台灣元素,只有在台灣才會有的東西(好啦~其實東南亞也會有),而看花絮說那場歌唱還是採現場收音的,果然不虧是樂團主唱啊


1476439315898.jpg 

另外本片還有個特點就是《海角七號》的原班人馬都有回鍋客串擔任配角(除了茂伯QQ),看他們在片中的出現真的會讓人驚喜,如果當年有多刷的人可不能錯過(我才三刷而已),不說別的,光看長大後的「大大」就值回票價了,還有就是柯文哲也有客串演出,看他還是高腰西裝褲的樣子,還是一樣好笑,而他在片中就是演他自己,就也不需要什麼演技。
 
而其實這篇多少有點拉票的意味在,因為目前這次春節檔期強片盡出,《52Hz, I love you》票房算還好而已,就希望口碑能夠傳開,而雖然是國片有人說等上電視或線上看就好,但因為歌舞片性質,在封閉環境的電影院看感受又會不同,這次我們家在高雄大遠百威秀看,那環繞音效就還不錯,如果這陣子想看電影又不知看那片,建議可以看《52Hz, I love you》,只要知道這是小品愛情歌舞片,看下去不會讓你失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