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在網路上有看到個活動放電8小時 部落客Eee窩瘋
覺得還蠻有趣的,想說玩玩也好,反正應該也不會選上
(一點都沒有Blogger的自覺XD)
就填好資料參加了

星期一在Funp上看到拿個試用EeePC,為什麼還要簽本票?
才想起有這個活動,去網頁看一下入選者,沒看到公佈的地方
想說應該沒上,就沒在Care
當下是覺得要簽本票的確不好
對華碩來講當然會怕機器一去不複返
因此會想要求參加者簽本票加個保險
但就參加者來說,簽本票總是怕怕的,會降低參與意願
這樣辦活動不但沒達成目的,反而會有損害公司聲譽的反效果

不過昨天下午接到錄取通知的電話
詢問方便參加說明會的時間
因為當天有事,就約今天晚上去
對方說有寄email通知,但我沒收到
回家收信才發現,被gmail當成垃圾信丟到垃圾郵件了
再到網站去看,公佈的名單還真的有我

今晚就去參加說明會
當下是已經有簽本票的預期
反正金額約高於Eeepc市價,不算很大
華碩是大公司,應該也不會亂來
到說明會時,接待人員就有提到:
本票的事情在跟華碩討論
華碩對於在網路上的反應也是很注意
很有可能不需要簽

之後就是簡單說明活動內容,選機子顏色
開箱驗機器是否正常,最後簽清點單和契約
(我有先用手機照下開箱後機子的樣子,不然之後有爭議就麻煩了)



在過程中,說明人員傳來說:
確定不需要簽本票了,契約在修改當中
一會過後,也的確拿了剛出爐,不需要簽本票的契約給我們簽
而有提到先前已經簽過的參加者
會再和他們連絡,可能是會用寄的寄回給本人
不過這點就簡單提一下而已,沒有說得很詳細

說明會過程中有提到公佈時間有比較比預計的晚
因為報名的人數不少,約有四五百名,再從中選出50名
而我這個小Blog何德何能,人氣到目前也才兩萬多
竟然入選了,真是訝異
同場的Blogger,有人主題是電視劇,有人是美食
我到目前主題都還不夠明確,真的只能算是雜記性質的
但竟然有這機會,就好好玩玩機子吧
就我目前來講比較方便的是
我這周末會回高雄,我在高雄的家沒電腦
趁有這個機會,就帶回家用

最後提一下這個活動是華碩委託廣告公司聯廣舉辦
聯廣的人都還蠻有禮貌客氣的
我離開時接待小姐還送我到門口,還蠻貼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