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6274752-4263030834_n.jpg 

先前在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看了高雄電影節的《戀愛腦內高峰會》,雖雸是在展演廳撥放,但是大螢幕加上環繞音效,是還蠻不錯的賞影場地。

講回這部,其實和皮克斯的《腦筋急轉彎》很像,都是人在思考時是腦內一群人做決定,但這部是真人且主角是年過30的輕熟女,故事就是當她遇上年輕有才華的藝術家,以及穩重有正職的編輯,她會怎樣做決定,腦中角色分別代表積極、悲觀、理性、天真以及記憶(就是海報女主角上的那群人),看這些角色的互動相當有趣,且沒有意義薄弱的角色,這點其實很重要也很難得,太多電影有太多沒有必要的角色了,而片中當然是充滿歡樂,看影展的好處之一就是大家可以一起同笑,甚至還有人拍手叫好。

不過劇情如果只是簡單的二擇一那就老套了,但這部並不只如此,所以我給這部很高的評價,雖然只是這次高雄電影節我還沒看完,但應會是我這次看到最好的電影了,之後應也會在台上映吧,若有的話推薦大家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