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about 一瞬之光
  本書作者是白石一文,先前看過他的《我心中尚未崩壞的部分》,對書中的大正妹枝里子印象很深刻,這本一瞬之光是作者的第一本小說,是比較厚的一本書,但聽說評價不錯,所以也找來看看,雖然還蠻厚的,但故事比起"我心中尚未崩壞的部分"流暢許多,更有大公司黑暗面的主線,書中人物碎碎念的情況也較少,因此我看的反而還比《我心中尚未崩壞的部分》快。

  而與《我心中尚未崩壞的部分》相同,書中也有一位大正妹瑠衣,雖不像枝里子那樣光彩奪目,但外貌身材廚藝個性樣樣也是出色,更重要的是她是全心愛著男主角的,原本以為男主角會和她走到最後,但和枝里子一樣被甩了,真是過份,讓我覺得白石一文是不是有被正妹拋棄過,才在小說裡面這樣整正妹,所以我應該還會再找他其他的書來看看是否還有同樣的狀況。女主角香折雖然有悲慘的過去,最後那樣的突發狀況讓我覺得不是很認同,就像沒事突然劇情插入走在路上被車撞到一樣,更不爽的是因為這樣導致男主角甩了瑠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