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0.png
Blog的參觀人氣真的是每天都會固定的增加,就算放著不管也一樣,而在前天已經破十萬
前一篇人氣統計是參觀人氣破萬,是2008年6月時PO的,到現在約已經2年了

不過其實這數字是有些失準的
主要是因為先前Pixnet部落格有因為機器人而失準,詳細可看這篇人氣統計回歸真實
當時大概是五萬多,約2/3是機器人灌的,所以大概有三萬多的參觀人氣是灌出來的 XD
但基本上還是直接看數字,所以還是值得提出來講一下的

而關於比較多人點的文章,主要是電影類的
一開始是海角七號的介紹,是我第一篇人氣破千的文章
之後比較穩定多人點的是朱學恆中古小姐結婚的文章
尤其是中古小姐,人氣到三千多,因為她後來離婚了,我也曉得,但卻不知道太多的細節
而那兩篇只是我想紀錄一下事件的文章啊,人氣高也是意外

後來我發現很多人進來是要看電影的心得
且偶然發現標題直接電影名稱+"心得"兩個字
在搜索引擎的排名會比較前面,這也是大多數人搜尋文章時下的關鍵字
所以之後的電影文章都是採這格式,也算是我唯一有做的SEO
順帶一提,Yahoo比較愛我,那邊排名較前面,過來的人也較多,Google就少了
而目前點閱最多,也是帶給這個Blog每日穩定100多人氣的就是三個傻瓜的介紹
目前人氣已4500多了,且目前是都還在穩定增加當中的
真的也是部奇電影,到現在都還在一線戲院上映中,已經成為台灣影史第三久的電影了

嗯~那關於人氣相關的文章大概就這樣
其實人氣也只是看爽的,反正我blog還是寫我自己想寫的
雖然很多我用心寫的文章,反而不太有人看
但很多都只是個紀錄,或是方便我日後找資料的
所以看得人不多,我也還ok,反正就繼續寫吧,就寫到我不想寫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