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 Pine - 龍柏無尾熊保育動物園
是私人經營的動物園,以保育無尾熊為主要設立目的
目前有130多隻無尾熊,是世界上最多無尾熊的動物園
也可以與無尾熊合照,那我合照的照片在此

Lone Pine 到了,其實龍柏這譯名是它網站上的翻譯,但總覺得怪怪的
Lone_Pine.JPG

話不多說,接下來就是無尾熊的時間
裡面的無尾熊都很有活力有精神,不過大都在吃東西
順便先說一下,無尾熊的英文是Koala,不是Notail喔~ XD

無尾熊大都是在開放空間,我第一眼看到,還想說幹嘛在樹上掛那麼多絨毛娃娃,沒想到都是真的
Koala_01.JPG

Koala_02.JPG



Koala_04.JPG

Koala_07.JPG

Koala_32.JPG

這隻無尾熊很上相,會看鏡頭


還會跟我眨眼睛呢~
Koala_15.JPG

從鐵絲網內看鏡頭的無尾熊
Koala_21.JPG

抓癢的無尾熊


倚樹看我的無尾熊
Koala_05.JPG

----
接下來是無尾熊睡覺照片大集合,也是超可愛
Koala_11.JPG

Koala_12.JPG



Koala_25.JPG

Koala_29.JPG

Koala_30.JPG

Koala_33.JPG



同場加映無尾熊的近親,袋熊(Wombat)
真的體型毛色都還蠻像無尾熊的,只是它是在地上爬的
Wombat_01.JPG

背對我的wombat
Wombat_02.JPG

想要鑽進空樹幹裡
Wombat_03.JPG

卻被趕出來,原來裡面已經有一隻了
Wombat_05.JPG

只能乖乖跑到旁邊
Wombat_08.JPG

裡面那隻則是繼續安穩的睡覺
Wombat_07.JPG


其他動物,就等下一篇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