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看痞客幫部落格公告時
看到兩個實用的新功能
[公告] 把新相片/新文章消息同步到Facebook塗鴉牆和Twitter上!
[部落格] 編輯文章時可直接插入地圖!

其實我facebook用的不多
不過多一個宣傳這Blog的方式也好
我就把我前一篇鳳山基督教長老教會
給放了上去
pixnet_in_facebook.jpg


另一功能是可以把google map內的地址直接放上來
也是很方便的功能
我也就鳳山基督教長老教會做範例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兩個新功能都還不錯
以後我應該會多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