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去澳洲working holiday
總是會準備一些小禮物給伙伴或顧主
也是做國民外交的好機會
先前我在台北就已經先買好了
現在快出去了就趕快寫一下
也供要去國外的人做一個參考

首先,外國人會很喜歡中國的東西
所以首選就是故宮的東西
小禮物1.JPG

文湖線通後,到故宮就比較方便
先搭到大直站,再轉公車棕 13就可以
不過車次不算多,要等一下就是

故宮的精品部在外面,不用特別買票進去
不過既然到了故宮,我還是進去參觀了一下
比較好的小禮物就是書籤,磁鐵或名信片
單價當然也是越便宜越好
後來我找到便宜的磁鐵,也可以當書籤用
重點是一片只要 10元!!
所以我就狠狠的買了20片
小禮物2.JPG

當然翠玉白菜比較多,畢竟比較有名
文字部分有中文和英文
我就都拿一些,到時讓對方選,有些人可能會比較喜歡中文
翠玉白菜只剩日文的,不過還好是漢字,看起來一樣XD

結帳時,櫃台人員還給了我20個小紙袋
小禮物3.JPG

這樣到時候裝起來又更有質感了
不過她跟我講日文,當下還讓我尷尬了一下
不敢用中文回講"謝謝"

故宮也有線上精品,可以先參考一下
----

接下來我就去比較有台灣特色的地方--台灣e店(e是台語發音,"的"意思)
是一間比較有台灣本土意識的店
裡面有關於台灣的紀念品也不少
不過單價就比較高
後來我找到最便宜的台灣手機吊飾
小禮物4.JPG

一個60元,算還可以接受的價錢
我就買了四個,是打算遇到比較好的雇主
送給他,讓他對台灣人有比較好的印象

台灣e店在台大附近
地址是 106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6號1樓
就算不是要買紀錄品,有興趣的人有空也可以去看看
是很特別的一間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