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c_logo.gif
今天就是世運開幕了

想當初看到高雄爭取到世運主辦權時
著實很替高雄開心,這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
是可以拿出來說嘴的事
而藉著這次世運,高雄也進步了不少
高雄捷運的開通,兩個大型體育館(巨蛋與世運--或說龍騰)的完成
還有整個街景的改變,讓人感受到相當的活力
更有種台灣不是只有台北
高雄也能夠完成國際賽事的驕傲

在以往看奧運亞運,看到場面浩大的開閉幕,覺得很棒
但畢竟是其他國家其他地區的事
要現場看到不容易,還要花機票門票錢的
所以這次世運我在第一時間就透過網路買了
而且要買就是買視野最好的A1區
一來難得,二來覺得好便宜,也才750
買10張團體票,打八折,也才600
我一買就是買10張,我家人共5人,學長要2張
剩下3張我知道一定可以銷出去的
兩個禮拜前,我學長他有事不能去
所以把他的票拿出來拍賣,600起標,最後賣到2200 XD

----


以上是開幕前世運最新的廣告—感謝篇
陳菊略帶滄桑的口白
配合世運體育館興建完成的影片
真的感覺到,高雄為了這次的世運做了不少事情
可以感受的出來一個城市的進步
陳菊,老實說做的真不錯
很盡力的在做宣傳,可以說有她的地方就有世運,有世運的的地方就有她
謝謝妳~陳菊市長,辛苦妳了

而PTT鄉民各版為支持世運,紛紛也改版名加上世運
陳菊也表達拿牌子拍照表示謝意
ptt.JPG
雖然可能只是別人幫她準備好的,花幾分鐘做個樣子而已
但的確讓人感受到她對各方支持的謝意
也重視起網路使用者,以往在台灣這是比較被忽略的一群

最後提一下這次世運的英文slogan--A chance to lead change,一個帶來改變的機會
剛看到時覺得還蠻有豪氣的
表達出這次世運高雄要辦好的自信
還有藉著這個機會,將高雄帶領台灣進步
只可惜用的地方不多就是
而其中還有點小典故

----
這兩天我特地請假,要衝回高雄看開幕
現在還真有些興奮起來了

最後附上世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