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赤壁主要是看場面的,還有志玲姐姐
場面還不錯,尤其是火燒船的部分,看得還蠻過癮的
不過隨後馬上天亮,進入陸戰還有點太快,覺得有些突然

不過在看的過程中,真的會忍不住吐槽
吐到後來,會覺得認真吐下去就輸了
送船可以精準的送到敵方港口啦 ......水流風向配合得剛好
軍事會議可以讓女子偷聽啦......都不用怕有敵方間諜
說不願讓丈夫分心,卻還留書告知......說不願分心是假的,趕快來救我是真的
戰場指揮官上前線就算了,一國之君也上戰場啦......打什麼仗?把敵國君主幹掉就好啦
女子可以上戰場,穿著紅衣,還不會有人砍啦......該紅衣可能有隱身效果
有太多點可以吐了~真是覺得吐就輸了
鐵盾烏龜陣也讓我笑得很開心

角色部分,和上集差不多,就不多提了
志玲姐姐在劇中雖然算蠻重要的角色,不過戲份依然太少
而大概有金城伍的片段比較有趣

我個人覺得赤壁的選角和場面
都足以讓這片在華人影史中留名
還不到戰爭史詩的地步,重點還是在劇情太差

不過要「赤壁」與「赤壁:決戰天下」這兩部片
其實只要看「赤壁:決戰天下」就夠了
主要場景在「赤壁:決戰天下」
角色部分沒看「赤壁」也沒差,都是我們熟悉的人物與故事

最後提一下,亞洲赤壁是分兩部
我個人是覺得只要看第二部就好就夠了
不過聽說在國際版是要剪成一片的
自然我就會想,如果是我,要怎麼剪
而我想,我第一個剪的一定是陸戰放無雙的部分
真的在片中真沒什麼意思,看爽的而已,但會讓劇情薄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