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應該有看過visa的廣告或收到轉寄信
是有關於一個人到世界各地去跳舞
影片如下(這HD畫質還真他馬的棒,不過相對讀取較慢,最好等讀完再撥放)

而昨天網路上弄得最沸沸揚揚的就是這隻影片是造假的!?
先是Mr.6寫的VISA廣告跳舞的「Matt」竟是假的,從頭到尾是在美國拍攝?
再來是朱大 Matt Harding跳的傻舞......
與重灌達人環遊世界跳蠢舞的Visa男「Matt」是假的?沒關係,我們的感動是真的…


但其實是Matt Harding開的一個玩笑,騙說全部是在美國拍的,他沒出過國
Mr.6該文最後也有附上連結,說明是是個玩笑
但有趣的是Mr.6與朱大文章後面的回應
有許多人沒看完就回應說被騙了
有些人還以先知的角度說早知道就有問題
Mr.6該文連結藏在最後,且是英文的
所以大家不看就算了,應該也是很多人不看或看不懂英文
但朱大的文章最後已經有用中文點出,是真的
還是有人回說被騙了,甚至有其他人回應點出是真的
繼續有人回說被騙了
也難怪朱大會氣憤的說:

「看完全文還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建議你坐時光機回去殺了你的國文老師!」



尤此可知,有許多人看文章是不看完的
甚至看了部份後,就直接跳到文章最後去回應
連別人的回應也不看,也可看出先入為主觀念的可怕
而沒看完但有回應的人都已經不少了
可推想沒看完也沒回應的人更多

而我本身其實也有這樣的情況
不過倒不是看網路文章,而是email
通常email往來時就知道是什麼事,不然看標題也知道
不過有幾次的email對方已經有把事情寫在後面
但我還是打電話去問,當下還蠻糗的
或是email內有幾點內容
後面幾點的內容,我以為和前面一樣,就沒特別注意
這樣子其實還蠻糟糕的
反過來說,重要的事情要在一開頭就講清楚

環遊世界跳蠢舞的Visa男「Matt」影片不是假的,不過...有替身演出喔!!
這篇寫著作者認為畫面是真的,但有替身
這個我是看不太出來啦
不過該篇有連結提到如何觀賞和崁入YouTube HD高畫質影片/給我HD,其餘免談!
還蠻實用的,我上面的影片就是參考這篇的
大家有空可以參考一下
不過要YouTube撥放高畫質影片,主要還是上傳時影片就有高畫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