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看到中職飯碗難捧》林仲秋4度失業這則新聞,和新聞附的照片
林仲秋.jpg
實在是感慨萬千啊
不曉得以後還有沒有機會看到他

想當年我莫明的支持三商虎後
雖然三商虎戰績不佳
但能夠讓我感到驕傲和支持的就是秋哥林仲秋
因為他是少數三商虎能拿個人獎的球員
也因此秋哥的關係,支持過中信鯨
不過很遺憾的這兩隻球隊都解散了,唉~

偶爾在PTT上,會看到有人的簽名檔放:
名球評曾文誠曾說過:
「老實說,我不是虎迷,但打從職棒五年開賽後,我就祈禱虎隊可以拿冠軍。
 不為別的,只因為林仲秋。」

每看一次就感慨緬懷一次

為了寫這篇而有google一下
看到林仲秋 - 台灣棒球維基館
看到內容實在很懷念,那是我的小時候啊
最後附上該條文內嵌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