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去拿博客來預購的「海角七號」DVD
我是買精裝雙碟版的
一開始是想買導演版的
但看只差在盒子、海報和門牌
門牌在電影中根本也沒出現
差了一百多元,我就選精裝雙碟版的

開箱文我就不寫了,網路上應該很多
不過我要講的是裡面附的35mm 膠卷底片的收藏卡
我拿到的是開唱前一晚喜宴時,阿嘉走去
當時撥放「墓仔埔也敢去」內的「那聽一句我愛你,滿臉就紅吱吱」
DSCF2442.JPG
(DVD時間為01:13:40)


預購時我沒有特別注意到這個,看起來是真的膠卷下去裁的
旁邊文字說明每個人拿到的是獨一無二的
就我所知一卷膠卷還蠻貴的,真的拿去裁也還真大手筆
不過當初熱映時應該有多COPY很多支
現在下檔了,拿一隻來裁應該也還OK
也可藉此提高售價和影迷的收藏價值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膠卷底片

如果要選,我個人當然是希望是比較有特別意義或有田中千繪的場景
不過我這張阿嘉是正面清楚的,也還OK啦
PTT電影版有人還拿到只有信盒的一幕,還真有點慘
我想應該會有人為了這膠卷收藏卡而多買幾份DVD吧
也算是有抽獎的樂趣
或網拍的話應該可以賣到不少錢
畢竟每一張都是獨一無二的

這篇夏都電影院內有實際撥放的膠卷
看大小應該是真的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