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一次看海角七號是拿特映會的票
而海角七號的歌實在也是好聽
所以第一時間就買了音樂套票
這個星期二和同學去了威秀魏導和馬拉桑的QA場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耶~裡面好像還有東西


原來是我今天又跑去阿嘉和友子的QA場


--
魏導和馬拉桑的QA場
聽魏導在講他的想法與過程
真的是覺得他是個很了不起的人
沒有極大的熱情動力,是不可能抵押房子拍片的
他也提到台語不會是國際化的阻力
國際電影除了英文以外,還有法語日語
只要不覺得語言是障礙,它就不會是

還有提到在日本放映時
最受歡迎的不是像台灣一樣是茂伯
而是馬拉桑,因為日本人很多是跑業務的
所以很欣賞馬拉桑在片中的表現

感覺魏導也是很幽默的人,和我們一般人一樣
在簽名合照時
我跟他提到周末我回高雄時,會把全家人也帶去再看一遍
他笑說:最好把隔壁全家也帶去

(魏導和我差不多高,但馬拉桑就好高啊)

--
今天的阿嘉和友子的QA場
重點就是在友子—田中千繪小姐
化妝打扮過後,真的是很漂亮
在QA場時還有和范逸臣合唱 「國境之南」
真的很好聽

而最後有人問千繪小姐是否 留下來
主持人問是電影中還是現實
問得人說是現實
千繪小姐回答說,她已經決定留在台灣發展了
當下掌聲四起,我個人也很感動
謝謝妳留在這裡,希望能帶給我們更多的感動

(簽完名後,還握到了千繪小姐的小手,真是害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