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中午看線上文字轉撥
看到中華隊輸給中國隊
只能嘆氣,整個工作的心情也沒有了
就提早一個小時下班請外出散心去了

昨天輸日本,只能說可惜
洪總把曹錦輝換下去換鄭凱文,被打爆
結果是不好,但調度來講我覺得是ok的
今天延長賽把陽建福調上來這調度也沒問題
畢竟不能輸的比賽
但還是輸了…

洪總說所有責任他來扛
當然比賽結果是總教練要負最大責任
但對於有肩膀的男人,我罵不下去
真的要罵的,最後那個傳球沒有補位,真是該死

我上一篇奧運目前雜感,球類比賽,也都輸了
到此,我想我的2008北京奧運,就到此結束了
之後就是純觀察者,唯一還有點期待的大概就跆拳道吧

而關於棒球
王建民受傷,本季應該報銷,洋基今年季後賽大概無望
我PTT洋基版和MLB版也移出我的最愛了
短時間內,大概不想碰棒球了
先前八搶三搶到奧運資格
我在棒球北京奧運我們來了!!!!!!!!!!!!!!!!!!文章內
最後一句是”還好。我是那麼喜歡棒球的”
當時講得真的很驕傲
現在看起來倒有些諷刺
但是我已經是那麼喜歡棒球的了
短時間也許不接觸,不喜歡
不過只要以後有好的棒球內容與表現
我還是持續喜歡的,那已經成為我-fosa-的一部分了
畢竟,我是那麼喜歡棒球的

有人說要把今天當成棒球國殤日,我覺得太過了
而中職應該解散,倒也是氣話誇張了
中職解散,對於中華隊在國際賽的表現覺得是負面的
因為沒有辦法吸引人去打棒球
但中職現在經營困難
這會不會是壓倒中職的最後一根稻草
不知道
如果真的發生了,那也只能接受
就像接受三商虎解散一樣
就那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