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鳳凰颱風逼近
不過今天我還是按照我原本的計畫在跑XD
先去台大FF12照完coser之後
就去逛一下新開幕的光華新天地

一樓是大廠的展示區,感覺是還不錯
二三樓是電腦區,走道和以前相比是寬敞很多
也許是新開幕,所以人很多,逛起來沒有很舒服
意外的是,原本以為二手書店會聚集在一起
但逛了後才知道是各自分開的
對我這種到光華只逛二手書店的是很麻煩
現在我書櫃又快滿了,所以原定沒打算要買書的
但沒辦法又買了兩本:
<不專業偵探社><鬼使神偷>

但讓我覺得比較不一樣的是
也許也還是在新開幕,且又是暑假
所以在大樓前走廊有幾家廠商連合舉辦活動
去各攤位蓋個章,就可以換舒跑
因為天氣熱,我換了三瓶,真不好意思
還有一元競標和小遊戲拿贈品的活動

而且還有ShowGirl可以照
因為剛好有把相機帶在身上,所以也就拍了一些



(沒開閃光,臉有點黑,真是不好意思)




(還有SG 跳舞耶~)


光華新天地第一印象覺得是還不錯,算是很大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