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白我是為林芯儀看的

一班名氣很大,不過我不看電視的,二班自然也沒看
不過過年回家,家裡只有三台
那時撥二班的特別節目,覺得還蠻不錯的
尤其是看到空姐林佩瑤,正妹啊

不過回台北後自然星光三班也沒看
但四月回高雄時
星期五晚上沒節目,所以家裡還是看星光
因為先前沒看過三班,問我姐三班有沒有正妹
她說沒什麼正妹,所以我也沒有特別期待
不過看到林芯儀,穿異國服裝,露出一截細腰
扭得非常好看,人又正,唱得也好聽
就這樣我開始注意到她

從此,我的電視,除了看王建民以外
又多了看星光大道,因為林芯儀

因為喜歡,所以也是對她做了一些功課
經歷還蠻豐富的人
唱得好聽,但算比較沒特色
在這次三班中,先前常拿18分
所以又被叫18儀
但很得不到評審的愛,尤其小胖
先前小胖問她認為可進幾強那次
真的感覺是有火光

而上星期,主題是自我突破
林芯儀說要跳的很sexy,真得真的很sexy XD

而今天PK賽,真的是好看
先前是自己人去淘汰
參賽者只要比其他人好就好
就沒有拿出全力的感覺
但今天PK賽很多PK者實力都很好
很多都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幾位小妹妹唱得更是棒
林芯儀還被高分PK掉了

先前就有爆雷是潘被淘汰
但如果是林芯儀高分被PK掉
那主辦單位應該會很煩惱
又像二班的簡鳳君一樣
要再辦個敗部賽之類的吧~~

不過也因為我是為看林芯儀看三班的
大概也就看到她被淘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