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funP 推推王看到的影片

(這是2007年的影片)
真的只能說是太厲害了,可稱之為神乎其技

以下附上新聞

單人扯3鈴 林韋良稱霸全球 勇奪三獎高喊我來自台灣

記者王鎮宇/台北報導

又是一個台灣之光,年僅18歲的大學生林韋良,2月初參加第29屆法國明日節雜技大賽,以6分半鐘獨創單人扯鈴技藝表演零失誤,擊敗全球23隊代表,奪下最高榮譽首獎總統獎,4場次共6000名觀眾票選第一名等,他是參加這項大賽的台灣第一人,第一次參賽就勇奪三大獎。

精準俐落的高拋迴轉,單人同時扯3個扯鈴的驚人絕技,讓19歲的林瑋良獲得法國明日節雜技大賽最高殊榮的總統獎。

也曾挑戰高拋4個扯鈴,近乎超人的更高境界,林韋良從小學五年級開始,接連9年從不間斷,每天至少1小時,賽前每天8小時的苦練,讓他獲得世界冠軍的殊榮,卻也讓他手臂、小腿傷痕累累。

林瑋良表示,「很痛,超痛,雖然說現在是比較安全的(扯)鈴,但是我們運的速度還是夠很快,所以擦到還是會痛,那有些比較小是因為線,因為線,我們也會繞在手上,所以可能會被它割到。」

但辛苦的代價,讓林瑋良榮登世界之冠,長達6分鐘沒有失誤,沒有間斷的演出打敗23個國家,還另外獲得觀眾票選以及俄羅斯表演家維克多其特別獎,唯一遺憾的是在複雜的兩岸局勢下,不能佩帶國旗,還以「中國台灣」的名義出賽,但幸好在冠軍感言上能為自己正名。

林瑋良表示,「我說完美,我來自台灣,我愛台灣,中國裁判人也好,對我評價也好。」

獲獎的喜悅,不希望牽扯上政治議題,未來還要繼續苦練,以絕妙的超扯演出征服全世界。

 單人扯3鈴 林韋良稱霸全球 勇奪三獎高喊我來自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