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好書系列
是我本身看完好書後
推薦給我朋友的文章
也有筆記內容與記錄感想的意義
大學四年大概寫了二十幾篇
回頭看寫的內容
覺得還好大學有看了點書
還有留下點東西,沒有白過

先前發「推薦好書」文的速度
大概是一天一篇
不過那是因為有存量
上一篇時間迴旋 ,是我目前手邊最後一篇了
所以回到我寫推薦好書系列的速度
大概是一到兩個月一篇

不過發了那麼多篇推薦好書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什麼意見?
畢竟發文還是要有互動比較好
不然沒回應的話,我發在自己電腦不也一樣
(我懷疑是大家不會「迴響」,有空再寫文教大家
其實就和BBS的推文一樣,也和留言版一樣)
起碼給點鼓勵或建議也好
如果讓我知道,你因為看了某篇而去找書來看
告訴我,那我會更高興,也更有寫下去的動力

最後也開放「點書」
這是我aNobii的書櫃
裡面放的是我看過的書
如果有對於某本書有興趣的話
跟我講一聲,我可以回憶一下
稍微寫一下內容或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