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bii

是一個紀錄個人所讀過或有興趣書籍的網站

基本上也是WEB2.0型態的
USER間的連結蠻方便的
雖然是香港的網站
不過它有匯出功能
(這在WEB2.0中很重要,因為你不曉得它哪天會倒,或哪天想搬)
而且是以ISBN(國際標準書號)的建檔方式
我覺得蠻不錯的,因為那是個PK
在知道這個網站後
就開始把我看過的書往裡面倒
也還好我有做看書的習慣
所以倒起來只是花時間而已
倒完後,再看自己看過的書
還蠻有成就感的~~

在倒書的過程中,也多少想起當初看書的心情與收穫
覺得還好,還好大學還有做過一些事
不然也就這樣過去了

fosa的書櫃
以上是我的書櫃
歡迎大家參觀,並加入後加我為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